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

投資組合於2015年12月31日

这是我去年的投资组合http://momaeasy.blogspot.my/p/touz.html

其中有AIRASIA和MUDAJAYA是投机股,都在亏钱的。所以说买股票还是不要投机的好。

我的组合还是注重在高股息的公司。主力在WELLCAL和DIGI。

LPI,VS 和 YTLREIT 是新加入组合的公司。它们都是在不同的邻域但都是给股息不吝啬的公司。

2016年还是会继续投资在股息高的公司但不是在WELLCALL,除非暴跌。

今年还是会把资金投入DY高公司。以现在的价钱WELLCALL的DY已经很低了。

最近WELLCALL的financial report有点退步,但我觉得还好。今天还暴跌,不过排不到最低价。

看在WELLCALL他的新厂已经开始运作,应该还有一番作为。我还是会继续持有它。

Margin ratio还是/还会保持在30%左右。应该很安全。

如果忽然去到35% 就开始卖股来保持安全区。

如果忽然跌到25% 就开始买入一些股。这也代表我投资的公司的股价有上涨很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