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201603 Google Adsense 出粮日

收到 Google Adsense 的 email。今天是我的 Google Adsense 的出粮日。

累计了好多个月才得到的成果(才RM100++)。少得可怜。



只能怪自己懒惰,没时间 update 我的部落格。

我选的 payment mode 是 Western Union。先打印出来,得空才去拿钱!

虽然赚钱不多,也不比以前的 performance 好,但其实也蛮开心的啦。有多余的钱可以用。

希望今年能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写部落格的心态 。赚更多来增加现金流。

想一想,算一算,如果要达到每个月一次 cash out 的话, 我需要
  • 每个月达到 USD100
  • 每一天达到 USD3.33(100/30天)
如果每个 click 平均 有 USD0.10 (以一年的 data 来看),我需要
  • 每一天达到 33 个click (3.33/0.1)
如果 click through rate 有 0.21% 的话,我需要
  • 每一天达到 15,714 的 impression (33x100/0.21)
感觉上有点困难达到目标。

不过不要紧,以上只是 estimate 的 data 吧了。况且 以前的 performance 不代表以后也一样。

我应该要当写部落格是一门投资。
把时间投进去,写有 quality 的文章,制造高 quality 的流量,才能创造更高的收入。
就像投资股票一样。
把钱投进股市,买有 quality 的公司,能制造 quality 的 现金流,才能有更高的回报。
 希望能做到不去看短期的回报,长期的一直去做,直到达到目标为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