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氣死人

有時候一些人做工真的可以氣死人。

剛剛搭LRT,要用舊的卡進站卻不能用。

去自動販賣機reload也不可以。

去counter reload,員工check了,然後講了一大堆的廢話說要去機器哪兒。

結果我去試多一次,還是不可以。就叫她來看。她就邊談天邊慢慢走的出來。天啊我在趕時間啊。

又回去counter。另外一個員工serve我。又講了一堆廢話說要去機器哪兒。真的氣死我。

我說機器不能reload要我來counter的,你說沒錢在裡面你就直接幫我reload吧。剛好火車到了。她就講OK OK。

Reload過後,我就拿著卡要去touch那個gate然後衝進去。結果撞倒gate門,腳陣痛一下,車沒上到。氣氣氣⋯

馬來西亞的公共交通服務幾時才能進步和professional一點呢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