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2014年的股票投資計劃


今年的投資計劃和往年都差不多一樣。盡量簡單,容易執行。

三年前買的公寓,鎖匙已經拿到手了,所以手頭上的資金很緊。但還是希望能follow the plan。

繼續儲蓄
繼續儲蓄,把存起來的錢都放進股票的戶口。因為有用到證券保證金融資(Share Margin Financing)的關係,這樣做我 一來可以降低風險,二可以增加買股的資金。其實證券保證金融資戶口還蠻方便,只要一天的工作天,就可以提出錢,以應付需要現錢的時候。

繼續買股
繼續買進高股息的股票,以得到更多的股息,增加現金流。最後的目的和儲蓄一樣,可以降低風險 和 增加買股的資金。將會繼續買進的股票暫時只有WELLCALLHOMERIZ

繼續回顧
繼續回顧投資組合,賣掉不好的公司,繼續找會生《金蛋》的《母雞》。

增加投資限額
提高證券保證金融資的限額多RM100K。可以用來投資的限額要到了,是時候提高限額以便將來可以發揮到最好的槓桿效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