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

取消Standard Charted信用卡


為了減少不必要的費用(credit card service),打算把沒用的信用卡都取消。昨天看看了錢包,我的Standard Charted Card下個月就要過期了。

想想很久沒用了又沒什麼特別的好處,就依照卡後的電話號碼,撥去取消那張卡。

接電話的員工還蠻有禮貌的。問了我信用卡的號碼、IC、電話號碼和取消的原因,很順利的就可以完成了。

最後他說要forward去取消卡的部門,還說 「如果沒人接,不需要call回,你的卡將會在5到7個工作天取消」。我沒多想就OK。

取消卡的部門接通了,問回同樣的問題。我也一一照答他。過後他就一直求我不要取消。我說我沒用這張卡了,取消吧。就這樣重複了4、5遍。最後就沒禮貌的說「OK, canceled」,直接蓋電話。多無禮⋯

如果早知道那個所謂的取消卡部門只是為了挽留顧客,就不去接它的電話。呵呵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