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買金、賣金


昨天到TESCO去買過年貨。人山人海的。

進去超市之前都會經過一些餐廳和小檔口。今天卻發現多了一些賣金的檔口。

這些檔口都有回收金首飾,而且還offer免費洗金首飾。回收還有-15%的優惠。

我在想「金」是不是要起價了呢?不然為甚麼商家要這麼積極的買回金呢。還是因為現在金價已經到底了呢?

我也有投資在金但不多。原本想把大部份的現金都換成金,但過後想了一想好像不符合我要的現金流,還是不要了。然後都把錢放進股票和房屋貸款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刚好路过的部落格。 阿尧之前什么都不会的时候,在黄金的最高点(RM170/gram)买了蛮多,然后越跌越买。。结果现在惨不忍睹。。

    刚刚开始投资股票的我现在也一样认为,还是投资会生蛋的金鹅(有被动收入)比较好。

    觉得你的分享不错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=)
      我覺得金價近期來都不會起,所以還是先投資被動收入。看起來可能比較慢,但是其實賺的比較快=)

      刪除